<詐財騙色的江湖術士>-----*Luna
    還記得12年前那個豔陽高照的夏天, 當時我十八歲,奶白色v領針織衫搭粉紅百摺迷你裙,頂著微捲短髮,臉上漾著一朵淺淺的微笑,匆匆買了麵包當早餐,正欲發動機車趕往與交大帥哥連誼, 突然有一約莫40歲中年男子騎車擋住去路,臉色凝重語氣堅決------
<小姐妳先別急著走,我潛修佛經多年,精研八卦五行,看透第三度空間,眼見妳面帶煞邪,恐怕今天外出會發生意外,妳今天要出去玩?….>
    任誰聽了這樣的話,心情都DOWN下來了, 還有甚麼玩興?!
<小姐,妳先別擔心,幸好妳今天遇到我,能幫你消災解厄,妳要相信並且配合我,這樣才能幫你。>姑且聽聽他怎麼說吧! 原本抱著一顆雀躍的快樂心情準備出遊, 此時此刻的心卻如同鐵達尼號在狂風大浪中上下搖擺不定。
    <那妳今天穿甚麼顏色的內褲?>MY GOD!我穿甚麼顏色的內褲跟我今天會發生意外有甚麼關係?!
    <關係可大了呢!白色代表純潔,也就是說事情沒有那麼嚴重,還是有轉圜的餘地;相反地,如果是紅、黑色等,那就非常的嚴重,我不一定幫得了妳。>
    喔!是這樣呀!我不動聲色,心裡直覺其中必定有詐,那有正經的人會問這種問題, 不如將計就計,看他葫蘆裡賣甚麼藥膏藥。
    內褲是白色的------。
    <幸好妳穿白色的….,這樣我還可以幫妳,現在隨我去一個安靜的地方,我要設壇作法為妳去邪解煞…..。> 終於露出狐狸的尾巴, 面前這個自稱佛道高人不過只是個色鬼,一個詐財騙色的江湖術士,把我耍得團團轉,真是可惡之極!再也忍不住破口大罵:
    <<色狼!救命!-------有------色---------狼!>>他以為我會笨到和這種老頭上床? 撒把尿照照鏡子,要不是小姐我今天有事,一定要設法讓警察把他抓起來。不一會兒, 那個中年男子早已夾緊狐狸尾巴掉頭揚長而去。
    而我也趕緊跳上車,快樂的去連誼,一路上平平安。■                       
   (刊載於2005/04/04蘋果人間事,標題:內褲顏色看運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