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為自己作的網頁寫的序,也有幾篇投稿文章(那幾篇已收錄進我的部落格)


 

 

 

 

*『旅行相框』*

厭倦都市叢林的吵雜與繁鎖。

想要來一趟沒有負擔壓力的旅行嗎?

不需旅費、無需請假、更不用擔心自己的外語能力。

只要放鬆心情、放空腦袋裡的煩憂。

動動您的小指頭。

您也可能與我一同穿越時空去遊玩。

那風光明媚的東南亞,亦或。

陽光普照、充滿熱情的佛朗明哥舞孃之西班牙。

先找出您期待一探究竟之國度的旗幟。

輕輕用您的右食指欽「點」一下。

不消幾秒的時光。

您可以給自己一個「放生」的機會。☆


 































*『 LUNA 』』*

Luna在西語中是指「月亮」。

這是我認識的第一個西班牙文字。

我覺得特別親切(因為我認得的西班牙文字很有限)。

也就很高興的拿來當自己的名子。

1995年我一個人踏上西班牙國土,遊學兼旅行了快一年。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憑著一股「憨膽」跳上飛機。
前往人生地不熟的國家,只會幾句西語。

(活到這把年紀,想起來真是恐怖)。

聽說西班牙有很多技藝高超的扒手。

出國的前一晚,忙著折美金成小三角形,好縫進內衣。

背著簡單的行李,懷著美麗的憧憬(當時喜歡看三毛的小說)。

當飛機在夕陽斜照下降落異鄉,我竟感動的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