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性」福,差點走上離婚路>-----*Luna
    「我的心情糟透了,結婚2年,他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嘟!嘟!嘟!熱騰騰的蒸氣正在嘶喊,喂,Lisa,妳等我一下,我關個瓦斯。
    「妳能想像嗎?有時候對他有滿腹柔情,多希望和丈夫纏綿,水乳交融一番,可是他卻如柳下惠坐懷不亂,我真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Lisa很早就加入一貫道,他們夫妻就是在道場認識的,她先生修道已久,非常虔誠,甚至從國中起就不曾有過邪淫的念頭。
    「我真不知到他為什麼要娶我,如果婚後要過這種無性的生活,我寧願不要結婚,我問他,他也答不上來…..」Lisa語氣哽咽,我卻與3歲的兒子搶電話, 感覺有一些尷尬,噓!別吵,這電話是找媽媽的,不是奶奶打來的,不可以喔,我瞪著他發狠要揍人的兇模樣,他理都不理在地上打滾哭鬧,只好指了指桌上的餅乾,你乖乖,餅乾就給你…..。
    「我懂妳的心情,先別這麼悲觀,一切會好轉的,這招妳不仿試試看,睡前穿性感一點,買瓶按摩精油,以幫他按摩消除疲勞為藉口,等他解除戒心的時候,再慢慢偷渡到重要部位,等『香蕉』成熟時要好好把握『機』會。」經我傳授絕招,Lisa破涕為笑連聲道謝才掛了電話。這招我也用過,還履試不爽,不過是在有小孩之前,小孩出生後,先生忙著賺錢,我也忙著打點兒子的一切,床上的那回事,幾乎給遺忘了,偶爾想到的時候,雙方不一定有空,久而久之,夫妻生活變成一灘死水。我也很無奈,回頭瞄一眼正在看電視的兒子,果然不出我所料,餅乾屑掉得到處都是…..,哎呀!我得趕緊掃一掃。
    過了一陣子,Lisa又來電,「都沒有效果,他一直說怪變扭,不要弄我!再這樣下去,我真的受不了,有時候我會莫明的情緒低落,甚至徹夜難眠,不知是否內分泌在作怪,丈夫不碰我,我漸漸開始對自己失去信心…..,我決定跟他表明,限他半年內解決問題,否則離婚收場。」除了床第之間的問題,他們在其他方面都稱得上人人豔羨的一對佳偶,現在鬧到要離婚,讓人感到惋惜!
    某天兒子午睡電話響起,「自從我以離婚為要脅,他真的一點一滴在改變,雖然表現生澀吃力,但看在我的眼裡,已經非常感動了。」他們的婚姻順利解除警報,兩人重新過著新婚的甜蜜。
反而是我,開始覺得自己的夫妻生活太乏味了,像極一座缺乏灌溉了無生趣的花園,要是花兒都枯萎了,那蝴蝶怎麼辦。
    那一招必勝的絕世武功再拿來試一試吧!今晚把工作盡早完成,早早哄小孩入睡,挑一件薄紗睡衣,用香軟驕瞋的聲調:「親愛的,今天辛苦你了!躺下來我幫你按摩按摩…」老公詫異的眼神遲疑了2秒,馬上脫去衣服躺在床上任我擺佈,果然中計了,我在心中竊竊的笑, 今晚老公就任我宰割了。■ (刊載於2005/04/27蘋果人間事,標題:小孩出生後床第事變死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