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第13期整體造型班終於畢業~恭喜大家都拿到丙級證照了


 



而且大家還集體報名美容乙丙級 , 相約有空時互相化妝護膚 .


 



這一刻實在令人高興....



太高興了~~~~~~完全拋開淑女形象



畢業餐聚~~~~可惜2位老師有事無法前來 ~~~~同學們有些微失望





莊大維~~~~只有你今天穿學校制服喔~~~~




每個人都要出來發表感言~副學藝展現豐富的肢體語言,有感受到力與健美的美妙組合




學藝股長與她的寵物鼠   ~~:D我忘了這是哪種鼠 , 不過真是超級可愛的~這是我這輩子跟鼠最親近的時候




甜姐ㄦ比2的手勢好像在暗示我們~~~別忘了還有2個考試喔~~~~~




這位染金髮的同學比二是提醒我們聚餐只能到2點 , 因為他還要趕著去廠商徵才面談會 , 希望你找工作順利 !



妳比勝利手勢~~~我知道~~~妳要走美髮這行~~~尤其您對剪髮興趣盎然



太開心的辣媽同學~~~今天不是參加兒女的畢業典禮~~~~"是我自己ㄉ!"



"我戀愛了....."~~~~~~~~我們都看出來了~~~~你現在氣色好粉嫩 !



班上的開心果~~~比豆豆先生更容易引來轟堂大笑~~~~~~今天您的穿著有點像毛主席



大哥攜家帶眷來 , 她老婆預產期也快到了, 快樂幸福的一家5口.


 



我知道~我知道~"原住民的福利很好~福利有這麼大"~~~可惜我不是~



性感美腿
 



終於讓我照到妳的吃相 , 還好你的自白讓我對你的誤解冰釋 , 當天要不是那台討厭的電台攝影機 ,我們辣媽組一定獲勝的 ! 今天妳終於恢復應有ㄉ食慾 !



纖細雙手異常靈敏的小魚 , 常在美髮課堂上常囔囔 : "我手殘喽!" 今天看到滿桌美淆就等著您說句口頭蟬:"各位開動吧~我嘴饞了!"



大家長菊姐與她的助理大姐也來了~~~~歡迎 !


菊姐的手勢很明確 , 請大家就座 , 免禮了!



2哥在柴山有許多秘密基地~~~~今天大開了眼界!


 



餐後續攤~~~~吃大碗公ㄘㄨㄚ 冰~~~~感謝2哥載我們看遍柴山各臨海風景 , 還吃冰去博2特區看指彩展覽 !


還有許多精彩照片在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