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的偶像~~~~~老師也來了~~~害我心頭緊張了起來!


老師說記得我是個害羞靦腆的學生耶~~~~~我臉紅了 !




2009年8月22日彰商廣設科同學會 , 20年不見面的老同學~~真的差一點就認不出來 !




雖然在吊點滴~~~也要播空來參加 , 祝這位同學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


 



當年的情侶終成眷屬~~~~甜蜜蜜呀 ! 右邊的玲已經在SK2專櫃20年了~皮膚真好 !




她的大女兒已經這般亭亭玉立了!




在台南當老師的同學~又要念第2個研究所~~~恭喜 !




現在是國貿業務人員~在加拿大待了多年英文很好!



搭車前往同學會的途中~~~我在想 , 不知大家現在變成甚麼樣子 !




我剛考上丙級美容及美髮 , 前一天幫自己剪了一個俏麗短髮


那天在車上給自已上個淡妝~~要同學認得我 , 把自己變年輕一點,這樣他們才會認得


雖說是淡妝~眼線確是用防水眼線膠畫粗粗的一條,眼尾還往上翹~一方面是因為年齡大了眼睛變小了(要增大)


另一方面是怕20年不見的同學會太令人感動~~怕哭花了用防水 XD


一樣是很感動~~~不過從頭到尾只有笑:D


戴上帽子這張照片讓我想起情人這部電影~~~可我不是去會情人喔~~~是分開20年的老同學 !


 


 


同學中有好幾位當老師 , 也有一位在國立編譯館 , 有開幼稚園的 ,也有開設計公司的 , 真的形形色色多彩多姿 ! 有人攜家帶眷好熱鬧 , 也有人剛脫離婚姻生活 , 我只希望大家都能活的開心 !


熱愛童玩DIY.也自行研發的許同學的名堂diy教具合作社 http://www.100bi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