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片拓印+橄欖石~~~~~~好像葉上清晨的露珠~~~~~美耶






天然寶石~~~~~~美~~~~~我看到火燄




張老師的串珠也做的很漂亮~~很想戴上自己的手指上~尤其是藍色蝴蝶那一隻~~~剛好是我的SIZE




美~~~~美~~~~~~美~~~~~~呆了



張老師的工作台擺設很有味道~~~藝術家的那種


真的難以相信~這是我第一次上


銀黏土課


在台中大里市


帶著我那美麗有著天然雜質的半寶石


張老師帶我到小花園摘下葉片


就做成美麗炫目的的寶石戒指及墜子


後來我在回彰化家的火車上用瑪瑙刀一直磨擦它


戒指變得光亮奪目


回家就套上母親的手上~~~母親就沒拔下過


看母親喜歡的樣子真的很有成就感


寶石戒指=銀黏土+半寶石+戒台+AB膠~~~~AB膠少黏一些免得影響寶石的光線折射


橄欖石墬子=銀黏土+泡溫泉水+半寶石+電鑽+AB膠~~~~~因為預留空間不夠因此用電鑽再鑽深一些


戒指+墬子共用10克銀土~~~~~


總之~~~我超愛自己做出來的成品


也感謝張老師~~~~能用的都借我試用~~~~能教的都不吝教我~~~~


好期待下次張老師的銀黏土課~~~下次她要到高雄市來教~~~~~興奮


張老師叄叄手作工作室0953015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