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下午快4點接到一通電話 : 星期六下午一點半可不可以來參加比賽......


        可是今天是禮拜4了耶!


      目前只有7個小朋友報名....


        好的 , 我要參加  !, 我心想這是個好機會 , 人數少得獎機會高 , 這次或許我的小孩有機會得獎, 讓他對自己有些信心 ! 對他會是一種好事喔!



        


       禮拜五翻箱倒櫃找布料 , 連臉都沒洗 , 先花3個多小時做個燒賣頭 , 還好有桌上型縫紉機幫我,等小朋友放學回家再叫他躺在白布上畫個身體形狀 , 剪下白布車成衣服 , 全身都是白色,貼上幾顆紅色壓克力寶石就完成~~~~







工作人員請小朋友配合拍宣傳照~~~




還要擺POSE




都是妳~~~~讓我戴一個這麼大的燒賣~~~~~看起來有點好笑~~~~~都是妳~~~~還讓我穿裙子?




還好我有得到第三名~~~~不然妳就慘了!


小朋友這次比賽比以前進步 , 他在台上唱了一首歌 : 家


我家門前有小河 .....


後面有山坡....


~~~~~~非常佩服他敢穿敢戴我給他設計的衣服 , 我的造型往往比其他小朋友來的誇張耶!~~~~~


這天又會成為我們快樂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