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5.jpeg

 

 

      8月27號一大早凌晨不到5點就起床到頭份來幫三位客人化妝 , 3位要不同的風格, 女王氣勢公主氣質名媛 優雅, 完妝之後很有成就感, 回家之後 思考著如何把圖片整合, 達到更好的 視覺效果。
剛好 用了五六年的蘋果手機換成r15,

 

 

 

 

 

 

 

thumbnail-3.png

Logo Maker這一個app設計logo愛❤️外是透明的,用Salt軟體貼下面這張很方便

 

 

thumbnail-5.jpeg

 

 

 

 

thumbnail-2.png

 


可以使用Logo Maker這一個app設計logo 可以有鏤空背景喔, 字體圖案都可以設明暗度, 也有分層圖層,做好可存擋下次在編排設計,也可直接存檔, 相當 簡易又專業的 商標設計軟體, 個人覺得相當好用。做好記得開Salt軟體取Logo貼在圖片上,Salt這個APP軟體可存放很多個Logo,多弄幾個,我是Logo控!

 

thumbnail-4.jpeg

 名片式Logo設計

 

 

 

 

thumbnail-3.png

因為都是免費的軟體 有的會有他們的mark

 

 

thumbnail-6.jpeg

 

 

他們的mark,被我必小心遮掉了!其實有他們的mark,字很小  我老花看不清...其實有他們的mark,真好,改天要用時才知道是哪一個軟體  



Logo 這個軟體有現成的Logo可以更改,但是 有限制背景沒辦法 透明的喔,可惜, 另外有些 漂亮的圖框 花草圖案 但是要酌收費用哦, 但是真的 對需要的人是很 方便的, 請設計公司設計費用絕對會更高。 Logo有很多免費的 圖案 可以選擇 , 真的很棒。 如果您知道可以 使這款軟體背景透明的使用方法,再麻煩告知喔!

 

thumbnail-4.jpeg



但是這兩個軟體可以 搭配, Logo設計好再去 Logo Maker 放個 有形狀的 有框的背景圖然後旋轉 或者使用 立體角度 的感覺。 我有設計 兩款 立體名片的感覺, 效果很好 我很喜歡😀

 

thumbnail-10.jpeg

 

thumbnail-9.jpeg

Logo設計好的樣子背景是白色不透明

 

thumbnail-7.jpeg

拼圖可以選擇 Collage Maker 及PhotoGrid, 因為都是免費的軟體 有的會有他們的mark。
NameArt 有一些免費的花草 是水彩 彩繪的 相當漂亮, 如果喜歡這種自然清新的感覺的美眉 不可錯過。 親愛的網友如果有更好的APP也歡迎推薦給我😁

另外我朋友推薦的黃油相機, 也蠻多朋友喜愛的, 還有Snapseed, 裡面有蠻多 濾鏡可供使用啊, 都是很深受歡迎的 軟體。

真好😁有這麼多APP可供使用 而且還是免付費的😊, 真的非常感謝, 讓我編輯照片更快速直接,用手機就搞定, 不用再使用到電腦 ,真♥大感謝!

 

 

 

 

thumbnail-11.jpeg

愛神邱比特, 忘記是哪一個App軟體裡面,暈....

 

 

thumbnail-7.jpeg

 拼圖加上Logo

 

thumbnail-2.png

Logo Maker這一個app設計logo 可以有鏤空背景喔, 字體圖案都可以設明暗度, 也有分層圖層

 

thumbnail.png

NameArt 有一些免費的花草 是水彩 彩繪的 相當漂亮, 如果喜歡這種自然清新的感覺的美眉 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