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7-22 下午10.50.16拷貝.jpg

螢幕快照 2016-07-22 下午10.50.31.jpg

石灰窯14.jpg

石灰窯15.jpg

螢幕快照 2016-07-22 下午10.25.04拷貝.jpg

螢幕快照 2016-07-22 下午10.25.52拷貝.jpg

螢幕快照 2016-07-22 下午10.51.07拷貝.jpg

高雄柴山石灰窯鮮少人知道,因為地處偏僻小徑內,沒人帶路還真找不到。

一進到裡面有一處空屋斷垣殘壁,要小心步伐。

猶如三個戴斗笠的農夫守著這片荒蕪的田地,真是驚為天人。
在這裡夏天要注意有蚊蟲還有蜂的叮咬,以及如利刃般的雜草葉子和棘刺。

意外發現攀爬在石灰窯牆壁上的毛西蕃蓮,還未成熟的綠色果實包覆在毛茸茸可愛球體裡面。

很好奇跑到三個窯洞裡面張望,有的裡面還蠻深的要小心不要跌下去。
在這裡拍攝真的是相當不同的體驗,要掌控著從樹上灑下來的陽光,窄細的走道也考驗著攝影者的角度取捨,難度真的蠻高的,非常感謝DaLin攝影師精彩的拍攝!

歡迎新人預約婚拍 寫真攝影^_^

 

 

下面是我手機隨手拍攝記錄拍攝過程@
 

石灰窯集錦.jpg

石灰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