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岡新娘2.jpg

   
                      {過腰超長直髮}完全沒有染燙過的原生頭髮。老實說這個是最難做的頭髮,因為頭髮過長不論用捲髮器或電燙棒都無法從髮尾捲到髮根,必須分段因此特別複雜麻煩!也會花費特別多的時間。其實我都會建議新人把頭髮盤起來,頭髮盤起來非常的優雅可一點都不顯老!我們新秘不會特別要求新娘去染髮,但老實說染過的頭髮真的比較好上捲子,上完捲子形狀就固定了,真的非常好表現髮型的層次!


          但是

清泉岡新娘3.jpg


 

清泉岡新娘4.jpg

         
          
長頭髮可以只在髮跟部分做玉米夾或上電捲讓髮根蓬鬆立起來!髮中段部分可當髮團,髮尾部分30cm可上電棒!然後做編髮或盤髮或其他造型!
          但是結婚只有一次新人的意見也非常重要!新娘想要把頭髮放下來,但我善意提醒:頭髮放下來雖然上過卷子但是很快就會拉直了,因為長又重的關係喔!而且會耗費過多的時間在電棒捲髮的部分,但事後長髮馬上恢復直髮!簡直徒勞無功喔!
          還有婚禮當天膚質看起來水噹噹或脫妝嚴重,真的需要新娘平時的保養!我常聽到新人從未做任何基礎保養,(洗完臉上化妝水乳液或其他適合自己膚質的東西)婚前也一直提醒要敷臉,因為皮膚太乾燥的話其實比較容易脫妝喔!
          新秘在建議造型的時候會根據臉型五官以及頭髮特性來給予中肯的意見∼我們提議有瀏海的話,如果新人沒有劉海那也可以用假劉海代替!新娘秘書豐富的臨場經驗可以提供給新人們更準確地做判斷!期待每個新娘都能跟新秘好好溝通並且聽取新秘的經驗然後在重要的日子呈現最美的容貌!這是大家最樂見的事情!


 

清泉岡新娘1.jpg


         新娘長似蕭薔,氣質很好喔!加上過肩長髮宛如童話城堡上的公主!祝福這一對新人婚後幸福快樂美滿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