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訓局上課的時候
老師要我們交一張臉部彩妝紙圖
就是上面這張
同學看到下面嘴唇像山一般
" 喔! 慾望的活火山 正在火山爆發 妳的淺意識理慾求不滿喔!"
人家說從畫中可以看到心理層面
我習慣性地反駁:相由心生,該不會是妳反映您心理的需求吧!
當場讓她怯怯地往後退了一步
其實以我現在38歲,的確慾求不滿
對物慾 對情感 對一切 好像都有些不滿
想化身為彩鳥
敖翔天際
想在青春將逝 留一抹彩霞

說太多不如畫個鳥眼妝吧!



聖誕節快到了~受歡迎的煙燻眼妝




左臉有化妝

我皮膚臘黃,實在和小時候鎮日連休假都在田裡拔草有關
幾十年的累積在加上搬來高雄
我又喜歡帶小孩到戶外
只要黃色的食物我又特愛吃
我又姓黃
身兼黃臉婆的角色

上圖說明了有化妝有保佑
出門平安順利有人緣


沒有化妝出門左閃右躲搞神秘
在路上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子也不敢回頭
PS:有化妝在路上聽到別人叫妳ㄉ名子 也千萬別回頭 太危險了!











鳥眼妝來了~




黑白也不錯看





像不像飛倦休息安棲的bird
捲縮著頭埋入溫暖的翅膀中
甜睡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