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十多年前結婚時沒有請新祕那時也不知有這種行業

如果可以我也想梳一個
典雅的公主頭
戴上美麗的后冠
誰說只有選美小姐可以戴



看到雜誌上花形的皇冠
好想有一頂
到賣新娘飾品店找也找不到喜歡的款式

自己做一頂吧!
準備 : 軟陶薔薇花不同尺寸幾朵
施華若士奇水鑽不同顏色幾顆
1mm鋁線
黏劑




鋁線折彎黏上水鑽就大公告成





黏到一半就愛不釋手了~~


 




人家介紹我用這罐黏~比AB膠便宜也很勞固


65元30cc,也不用攪拌個不停,不過要等2個小時乾涸




此款鋁線製作有個好處~可展開成大皇冠
兩邊收起也可成為小皇冠
風情各有不同








髮髻髮尾收起來的樣子








髮髻髮尾自然放下來的樣子






有瀏海的樣子很有中國味~也很適合黑髮色的女生






有漂亮的額頭的人也可以梳這樣~乾淨
不過我的假人頭的髮際線很死板


我可愛的假人頭~她名叫卡門

"卡門
我覺得

還是比較適合
有瀏海的造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