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7日前一天預約好來化新娘妝,
這次特別叮嚀頭髮洗後別抹東西就來我家
,
可我不知ㄚ春這個20初頭ㄉ女生常熬夜上網
,
果然有熊貓眼
,
經過一深一淺ㄉ遮暇
,
反覆幾次總算遮住了
,
原本與黑雄攝影師預定下午2點進棚

也因為模特兒賴床,11點多才到我家,
因此還是趕~

ㄚ春沒吃早餐,也不打算吃午餐
今天也是冷颼颼又陰暗ㄉ天氣
我硬塞一個雞腿便當給她
雖說她吃不多
但總比下午拍照時暈過去好吧!(我ㄉ心機超重ㄉ!)





趕到攝影棚(當然是搭TAXI去ㄉ ! (免得頭髮弄壞)
先換衣服再戴飾品

第一套是白紗

項鍊及耳環是我自己做ㄉ喔!


ps:禮服沒掛起來就會這樣~有些皺折!





攝影師黑熊特別來一張特寫強調
我覺得他有獨到ㄉ美感
取景裁切ㄉ很完美
我粉喜歡呢!


 


 





 


攝影棚ㄉ景幾乎是黑熊自己佈置ㄉ
能自己來他絕對不假他人
標準ㄉ美工精神
和美工出生的我
理念相同 !



他也關懷我的問:
現在這麼多人搶當新秘
妳還轉這行不怕?


當然投入這行到今年2月6日就滿一年了~
投入的時間
砸下的無數金錢
及心力

是無法計算ㄉ!

但我快40歲了!

總該讓我做我想做ㄉ事一回吧!


成不成功~賺不賺錢
已經不那麼重要


生活上我可以很節省~


讓我有個夢吧!



 


 




 


 


 


 




 


 


 


 




 


 


 




 


這張照片的光打ㄉ很好,皮膚看起來吹彈可破!

彩妝師真ㄉ很需要攝影師

100%ㄉ需要 !

唯有好的攝影師可以把彩妝師的作品做最好的呈現!

黑熊就是一個好的攝影師 !


 


 


 




 


 


 




 


 


 




香濱金禮服搭配我手做的咖啡色及橘金頭飾別有一番高貴優雅!


 



 



 



上圖右下 : 此款髮型非常適合倒置ㄉ皇冠 ! 有歐洲古典風 !




 



 








這是我第一次進攝影棚 


非常感謝黑熊及模特兒ㄚ春 ㄉ配合!


 


這次ㄉ照片我也非常滿意!



 


 


 


 


 


 


 


攝影:黑熊    造型師 : Luna


連絡黑熊 : http://www.wretch.cc/album/idealphoto&ci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