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上面是透明ㄉ,

下面是白色ㄉ,

微笑線要做的順暢,

看起來才自然,

法式指甲是難度較高,

但真的好優雅,

忍不住拿古董電話起來襯托,









 


 


這雙手做了10年的家事,

十年前她是人人誇的纖纖玉手,

如今關節因重力撐大,

皮粗紋深,


反觀老公ㄉ雙手,


如十年前的羊膏玉指,



可見家事都是我在做,

誰叫我無法忍受髒亂,

如今因做水晶指甲而細看自己的雙手,

女人呀~要多愛自己一些~

家事是每個人的責任,

把家事分配清楚,

沒做或偷懶的人直接罰錢!

太棒了耶!

(除非是有支付家事薪水)












我那歷盡滄桑臃腫的手,

來跳個手芭蕾,

盡情快樂的跳吧 !

因為作了長長ㄉ水晶指甲,

跟本無法做家事!


盡情的唱歌跳舞吧!

( 原來做長指甲的好處就是不能做家事! 不能做家事我最樂了! 難怪那麼多女生都做了美美的水晶指甲,
不就擺明著說: 我是不做家事的女生喔! 你若要和我交往, 要明白喔! 我已經表明了立場喔! )



 


 


 


 


如何欣賞水晶指甲

線1~手自然放下    線1必須水平

線2與線3必須平行

指甲長度相同



 


 



明顯的C





從今日起要好好愛護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