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慧與我是從網路搭上線ㄉ


她說原本在要找美濃當地的新秘


但參加一場當地的婚禮經驗


讓她決定找一位高雄市的新秘

感謝她選擇了我


0506接到了這個CASE

雖然時間緊迫

但新娘不忘記要一詳細內容的合約書

保障彼此的權利與義務

不愧是法律系的

要做像怡慧這樣一個感性與理性兼具的新娘

就會獲得100%的幸福


 



 


歸寧當天中午美濃的溫度飆到38


高溫難耐

坐進汽車這個小烤箱中

熱~~~~~~~

新娘穿著大澎裙

一定更熱


還好車程不超過5分鐘





新娘說希望把兩側臉頰修飾小一些

因此我在上粉底時調3種深淺顏色 


修飾臉型



換了第2套酒紅色禮服及造型


其實最熱應該是新郎才對


 



新娘的頭髮是無染無燙的原生健康髮~還有些自然捲

編髮非常適合健康髮質喔~






 新娘穿上這套酒紅色禮服真是好看極了 美麗大方

新郎當天早上還到學校教書直到12點才到餐廳  書生氣質

佳人 配 才子

讚!




新娘的媽媽也給我化妝

皮膚很好

我想美濃的好山好水一定也是個因素~



                                                                                                                              餐廳外的花真美

今天是母親節

願天下的母親们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