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造型本來是要用在5月23日的新娘

5月23日前一周我自己發想設計3個頭髮造型~這是其中一款

結果結婚前一周才知道自己被換掉了~新娘找了其他新秘

這個CASE是X新秘介紹的  我因為信任此X新秘而沒拿訂金

(訂金給X新秘拿走了! 她負責早妝,我負責晚晏3造型)

結婚前一周問新娘 : "妳還有一套禮服顏色沒有告訴我ㄡ!"

新娘回答 : "我還沒決定, 妳再問X新秘好了!"

聽完我就覺得事情怪怪的!

大事不妙了~

打電話問X新秘. 她居然說 : "ㄡ   我忘記告訴妳  妳被換掉了!"

一個多月的時間     X新秘和新娘   都忘記要告知我 ?

真的好離譜~

不過想一想

當初 X新秘CASE很忙, 希望我去當她助手

我拒絕她~~~~~~了!(我可能因此得罪她了!)







下次一定收訂金

終於學到教訓了!

那幾天心情真的不太好~

不過5月23日當天中午一過~~~~~~~~狂風暴雨來襲

雨勢驚人  風強雨勁  真的好可怕ㄡ! 一直持續著~~好像颱風耶!

我非常慶幸當天可以待在溫暖家中 看電影 和家人渡過星期天

不管怎樣

我覺得老天爺是厚愛我的!


 


 







 


 


 




5月的阿勃勒 開滿黃色的花  飽和的黃色調大片的渲染街道  眼前的美景讓人驚嘆 !












有徐若瑄的FU~~~~~~~~~










這張我超愛ㄉ, 這是公車站 ,貼了又撕的滿是廣告渣的背景~






















換成旗袍也會很好看~這款髮型是我自己想的~一直實驗的最後成果,我很滿意!

下面那款藍色的髮型也是我自由發揮的~我自己超愛的 !

(背景有看到一個馬桶~上面還裝著一盞燈 , 這家的主人專門蒐集馬桶,

整個院子女都是用馬桶來造景, 以前電視有專門採訪報導, 沒想到居然就在我們家附近!   :)







模特兒的頭髮因為打ㄉ非常薄  因此我有加假髮  看不太出來吧! 哈!













彩妝造型兼攝影:Luna

模特兒: 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