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決定拍婚紗的新人们

最先接觸的一定是婚紗公司

簽訂合約開拍婚紗照

最先接觸的是婚紗公司的彩妝師

一般能在婚紗店工作的彩妝師當然也俱備一定的能力

但是不要忽略婚紗公司  美工 及 攝影師 的 拍攝及後製實力

( 好的燈光可以讓膚色變美 )

經過特效霧化柔化皮膚  去除斑點 

臉上的缺陷可以用印章復製完好的皮膚遮掩住缺陷的問題皮膚

現在很多網路的新祕也學會後製戲法

在網頁上呈現柔化過的照片~會發現眼影暈的真好




因此我會在試妝時



聽到  準新娘說 : 妳看   我的婚紗彩妝師

把我化的   與本人差異很大

(意思是很美很美 !)


可是這些照片是經過後製處理過ㄉ了!






圖層下我選變亮~製造柔柔霧霧亮亮~但眼部要清晰


 


 


 




有無看到圖層下我選柔光


 


 








下面幾張都是經過或多或少的加工




只有柔化皮膚~模特兒膚質真ㄉ很好! 髮際處的細絲很明顯~





有光在臉上的感覺~細看(眼部髮際處)有微暈開的感覺! 眼睛部份看起來好黑好美~


 




矇矓美感~髮際處的細絲不明顯了~但左上頭頂部微亂的髮絲還在~若把背景圈起來模糊掉就看不到亂髮,讓人覺得梳髮功力一流,~我還未到這般完美的功夫!
眼睛部份也有點矇矓 !
像林青霞 及胡茵夢年輕時拍的照片風格!


 


 


 




膚色水亮水亮的~含水度粉高喔!


 


 


 




 


 


 


 




 


 


 


 




 


 


 


 
















原始圖~完全沒加工過ㄉ!~細看有毛細孔ㄉ!








妳们是喜歡原始圖還是加工過的ㄋ!










手酸了!








模特兒 : 布丁

彩妝攝影 及後製 : L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