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是高雄小港

看著地址  很高興一下就到了

因為我在小港住9年了

沒想到提著工具爬上5樓

滿身大汗

開門的說:

"這裡沒這個人,喔~妳說是謝....

我們常收到郵局把他的信寄錯寄到我家"

趕緊下樓再找正確地址

找到時又爬上5樓

喔~真的是汗如雨下


有時候地址真的很難找

台灣的郵差真的很厲害~有時得面對不按照號碼排列的門牌

跳來套去的門牌真的很另人摸不著頭緒





時常綻放燦爛笑臉ㄉ美麗新娘~~~~~












新娘有著一頭打層次的原生黑髮

髮量多

光上電棒就耗了不少時間


這時有助理是超棒ㄉ~~~可惜我還不到那個階段

全部都自己一個人打點

真是蠻累ㄉ


感謝新娘一家熱情邀請入席

不過我之後還有事

還是非常感謝 !










也因為這款髮型

特別需要假髮來充髮量(打層次打掉太多髮)

到假髮店一口氣買了十多頂各式假髮

希望以後的造型能更豐富

(口袋的錢又花光了~~~)






 


 


 











不過值得ㄉ~~~~

這是新娘指定的髮型

而且她也沒有試妝

非常感謝她對我的信認!


 


 


 


 




 


 


 


 


 


 




 


 


 


 




有稍微用法臘抓髮



 





大家一齊入鏡


 


 


 


 




郎才女貌 的一對 新人~~~請接受我的祝福


~願 天常地久 常相守 ~


 


 


 


 




 


其實自己對自己最瞭解

新娘自己挑的髮型真的很適合她

美呆了!


 


喜歡我ㄉ造型的新娘们

若您想讓我服務

請快來預約佳期

因為我不趕場ㄉ

慢了沒有檔期喔!








 


 


 


新秘兼攝影 : L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