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推薦~一定要拍的高雄捷運美麗景點


1.美麗島站 O5/R10
 光之穹頂 Dome of Light
(巨大彩繪玻璃圓頂,繪製了象徵高雄的海洋與生命間的互動。可是每個人看都有不同感受)


 


2.高雄國際機場站R4

凝聚的綠寶石
Emerald Laminata
(
將玻璃排列切割成漣漪般的巨大流體狀牆面。我覺得像墾丁ㄉ海浪浪花~)


另外高雄捷運景點還有世運站ㄉ半屏山之魂.橋頭糖廠站之糖地蝴蝶屋(The Land of Sugar & Home of Butterflies).橋頭火車站ㄉ天工開物  都值得 當作拍攝景點 !

而且有冷氣又有洗手間

比起外拍,

真是太舒適了!



 


 


 


 




這次拍攝雖然只有一白紗  一晚禮服

但我們每一個景點都有2套禮服的照片

雖然麻煩  但新人有更多照片可以選擇


 


 


 


 


 




定情戒  ~~~~心心相映    


 


 


 


 




旗津海邊浪漫夕陽光輝~浪漫


 


 


 


 


 


 




這一刻


讓我想起一首詩


Breeder 


I want to watch you intimately
without you knowing my eyes see only you,
without the unconscious barriers we build
in the presence of people.
I want to be your voyeur—
the holder of your daily secrets—
and hope that it is the only sickness
you breed in me.




病源 


我想要親密地看你
不讓你知道我的眼裡只有你,
不要有因旁人存在而設的
不自覺的障礙。
我想要成為你的偷窺狂——
你每日秘密的持有者——
且希望這是你在我身上造成的
唯一的病。





(網路上的無名氏作品)


 


 


 


 


 


 




 


 


 


 


 


 



 


 


 


 


 


 


 


 


 


luna彩妝兼攝助 黑雄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