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樓住戶一起普度拜拜

我也下樓參與

等3注香過後~~我已經吸了不少的煙灰

雖然買了環保金紙~~~

還是一樣燻的灰頭土臉

下午2點一拜完

我先生說話了


"一點開始拜 ? , 拜誰阿,還不是拜自己的5臟廟!"

意思是說好兄弟白天不可能來吃!




記得以前媽媽都是黃昏時候拜好兄弟,


可是現在大家都很忙

能騰出時間來普度就很不容易了!


好兄弟一定能體諒ㄉ!


 


 


 


 


 


 


 




這次又是在我的2號攝影棚拍(大樓樓梯間)ㄉ


效果比在新娘家或餐廳拍ㄉ好,

是因為我沒有買原廠閃光燈,


室內拍出來的效果較差,

最近考慮買閃光燈了,



 


 





希望作品的照片品質越來越好!


 




 


 


 


 


 




 


 


 


 


 




 


 


 


 


 




 


 


 


 




 


 


 


 


 


 


 


 


模特兒 : 小魚


 


彩妝+攝影: L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