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結婚晚宴在大樓住家附近搭晚宴棚景

新娘換裝需搭車往返須2地跑.


今天就不同了,

香蕉碼頭之海濱觀景餐廳 有VIP新娘休息室,

還有名子喔~叫"曼谷廳"

約7~8坪大,有合宜的梳妝台,換裝拉簾,舒適的沙發,還有一個漂亮的水晶燈!

真的太棒了~

真是新秘们夢寐以求的,

我待過最棒的新娘休息室了!

餐廳人員還端來   "金瓜米粉"

真是不油膩 好吃極了.( 感謝新娘! 是給新娘吃ㄉ,但她讓我吃~~)

 
也感謝新郎貼心囑咐~特地送餐點到休息室給我吃~(心中感到無比的滿足!)




真是好窩心的新娘  配 體貼的好新郎,

雖然世界上少了一個好女人      也 少了一個好男人,

讓單身男女扼腕不已~

但卻多了一對恩愛的夫妻,

相信不久後,   多了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










是真髮做的髮型~有噴彩~有人問我就會說~




我在此特別感謝 一個人 : 董小姐

她是新娘的好朋友,


雖然我和她不認識~她從網路看到我的作品後,就決定介紹給好友凌小姐,

讓我擔任連續2天6~7個造型的大任務,

這不僅是需要經驗的累積.體力的大考驗.及熟練的技術各方面的配合,

盡我所能的一切~

很高興 終於圓滿漂亮的 結束.

達成 凌小姐 的願望,

不負董小姐 所託!









進場造型~好美好美喔!(是親友說的喔~其它造型也直誇美喔~)

新娘的好友來幫忙攝影的也說   最近她參加3場 , 我化的最好! (當然不是我自己說ㄉ~)


 












長髮造型~用的是自然的假髮~美麗的長髮瀑布~


送客造型



以巴黎高級訂製服為概念自己設計製作的立體紫色蝴蝶結+髮圈~~

只有我有喔~

過不久可能會有人模仿~~~(哈!  不蓋您~婚紗飾品設計師絞盡腦汁想不出來~~~就會!)





敬酒造型


 


 



妝前妝後~


 


 


 


 


幕後小點滴:


以下是下午去新娘家前的  下午茶時間


地點: 壽山下某條靜僻小巷



哇~有大毛狗耶!歡迎加入我的下午茶時間




狗也來吃喔!~這是中山路往五甲的那個橋旁的市場,
那裡早上有一家好吃的海產粥,
料好實在,

但他們都在地上處理海鮮,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

下午有一攤是賣煎包的~


 


 



淋上蜂蜜色醬料~真是人間美味阿~我從不空著肚子幫新娘化妝,有好體力才有好的實力可以發揮~





這狗狗一動也不動~吐著舌可愛的模樣~~~~原來是隻毛絨絨玩偶!





 


好可愛的主人讓他留在這看門!

我想夜晚小偷一定不敢進門偷東西!







彩妝攝影:L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