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這天我搭凌晨5點的合欣客運到新營,

帶著沉重ㄉ3包

彩妝箱  工具袋  飾品袋


開始一天ㄉ新秘工作




 


新娘一早6點半不到就在新營交流道接麻豆來的好友及新秘~我,

感謝王小姐~  真ㄉ很感溫 !

一下車就看到面帶笑容ㄉ妳~讓我心裡很踏實 !

因為此地我不熟悉~聽說妳ㄉ朋友到妳家還迷了 路 !

更別提我這種路癡~應該說是路障, 不過我 是那種會問路的人

不像有些人   迷路了  還是堅持   不問路

因此出發前我一定研究地圖

確定自己知道如何到達目的地 !


不過~因為妳要來接我

讓我很放心 !

我會加倍努力  回報妳ㄉ~~~~


 


 


 




大部份ㄉ新娘都會有 些 皮膚上ㄉ狀況  像 黑眼圈 皮膚黯陳 冒痘 太乾 等不同症狀,

誰不會有ㄋ?

除嘞每日基礎清潔保養( 卸妝~洗臉~化妝水~乳液~白天多擦個防晒 )

喜日前多敷臉~~~再來就是交給新秘了 !

每個新秘都有自己ㄉ法寶~

( 難怪 每次都有人對我的化妝箱 興趣盎然 ! 除了新娘 我的化妝箱是她們最常照相的地方~)


 


我以前曾遇過平常沒  做基礎清潔保養的媽媽

甚至 有化妝時回家也沒有 好好卸妝

因此媽媽她的臉上有很多色素沉澱的斑

皮膚狀況很不好~



每次我在幫別人化妝時,都會告知

記得 晚上要先用眼唇卸妝液卸除眼部和唇部的彩妝,

尤其是眼線ㄉ部份需用棉花棒沾唇卸妝液仔細卸乾淨,

臉部包括耳朵(外部~)和頸部請用卸粧乳或卸粧油 卸乾淨,

身體水粉部份~洗澡時 用沐浴乳 或肥皂 清洗 即可去除,

若背部有用遮暇糕 遮痘子 

也會特別叮嚀  別忘記背上那裡要卸粧喔~




這樣清潔保護妳的肌膚

它會用細緻健康來 感謝妳!







今天天氣熱   太陽大~又是戶外ㄉ流水席~

頭髮盤上去較適合~


 





新娘及媽媽妝髮都由我一手包辦 !





訂婚儀式~



 



姐妹们~遇到憨厚老實又勤練ㄉ長效型積優股,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套牢他 !



就是這樣啦 !


 



 




真的名牌包喔~誠心實足!





四週都是農田,蟲子最多~搭蚊帳保衛生安全 !





開桌前好友到達"哇      哇       哇",  好友们驚呼:    哇       好美喔!


不信ㄉ話請注意看她们的表情~








娶到賢淑ㄉ美嬌娘 , 新郎好開心 !(  靦腆  害羞 ㄉ表情 )


新郎妝髮也是我整理ㄉ喔!




笑口常開的新娘~   非常上相 ~









新娘喜歡的編髮~





聽到長輩们說新人很有夫妻像~真的有耶!

注意看5官位置

粉Match!








新娘好友堅持要幫我和新娘拍一張~~~


好~證明這一切都是我做ㄉ~


有圖為證 !


 


 


 


 


 


彩妝+攝影 : Luna




 


最近有人打電話來說:

  "    
妳是            頭春   ?  "(話沒說完   卻頻  笑場
~ )

"
我就是 不姓蔡 菜頭      
"

又是一陣   壓抑不住 ㄉ笑   , 我都聽到了
~~~

哇咧  ~ 光光 是說 菜頭          ~就有   
好笑???????



我還沒開始說笑話給妳聽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