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新秘工作都在六日
那平常妳在做甚麼?


老實說平常  都與 卡門在一起
( 卡門是我的假人頭模特兒~ )


"當我們在一起"(卡門與我)


那就是我在閉門鍊功啦!

新娘髮型變化萬千

維有勤鍊功  才能有好身手








 


在家玩髮我都不噴髮膠的~因此有點毛~實屬正常現象

給新娘整髮時我也不太愛噴太多髮膠~除非外頭風很強~適當量即可

平常練習時不用髮膠~可以增強功力喔

老是靠大量髮膠撐起來 順過去 浪費資源又無法練基本功





典雅~高尚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