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o 是從奇集集 看到我在應徵新秘

真的

當初她寄來的


藝術照片真的讓我覺得

她是一個非常適合當婚紗模特兒


當我第一眼在捷運站看到她時


就像那張素顏照   沒甚麼特別


但化完妝後一切都不同了

超級會擺Post   真的是極為不簡單



這種Post妳自己擺擺看~喔!能這樣自然真的是   難!


這都要歸功她是學舞蹈出身ㄉ   ~~~現在教小朋友  跳舞


因此她的臉部表情和姿勢    都很習慣上鏡頭



 


 


要當新娘的人可以多對著鏡頭擺擺看 

一定會發現一些特別的角度


非常迷人甜美或性感的表情   結婚時供拍照用


 



雖然模特兒有雀斑~但這次妝感依然薄透~~~


短髮也能有自然不作做的髮型  似真的假髮  假假真真分不清楚






完全沒修照片  ~~~但我有美白牙齒拉 !~哈哈哈!


 




白紗縫上顏色繽紛ㄉ半寶石項鍊 

閃閃亮亮的光澤真的好美

不過禮服變ㄉ很沉重~





上面這張露掉了~沒有美白牙齒~還是有美白較好看 !



現在我幫新人拍照   也會幫他們修照片 

有沒有美白差很大~~~












 


 


 


 


彩妝造型+攝影+水鑽頭花飾品設計製作 : Luna


 


 


昨天Y小姐打電話來說:  "我找不到你菜頭春的網頁"


我說":怎麼可能! 搜尋Yahoo菜頭春就有了~是菜頭的菜喔!確定沒打錯?


Y小姐: "我確定打對ㄉ字,可是Yahoo搜尋出來的是甚麼~~~騎火車???的文章,那不是妳!!!!~~"


我說: 就是我寫ㄉ !  Yahoo搜尋出來第一個就是我


Y小姐: " 還有甚麼~~~~~大雨夜搭計程車驚魂記???那不可能是妳!!! "


我    >_<|||  : 說是我妳又不相信~~~真的是我啦!!!!!!!


之前我的佈落格為   菜頭春之文字花園 後改為新娘秘書花園

現在文字花園都沒澆水灌溉了  文字都枯萎了


說是我寫ㄉ沒人信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