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篇 放錯分類
20110408 
今天
重新 規檔)










20101204早上7點早一點點到府

葉家已經很熱鬧了

新娘的阿姨们坐夜車從台北趕回來


雖然有點疲憊  但因好久不見

捨不得睡覺  陪著新娘梳化聊天∩__∩y






有阿姨们在真好

幫忙給點意見

我帶好多粉色的花給新娘選擇

這斯華洛士奇水鑽蘭花被選中了


我真的好高興

因為一大盒花中

有各式各樣婚紗專賣店買來ㄉ的花 

還有很貴買來的粉色玫瑰花

就挑中唯一我親手加工做的水鑽蘭花


妳說我開不開心ㄋ!*^◎^*






全用真髮來做造型
連髮棉都沒加

用她自己ㄉ頭法刮成蓬鬆狀充當墊底的髮棉

非常的自然~





後面將頭髮捲起縮短   讓婆婆戴金項鍊較方便

不用多一雙手來抓高頭髮  拍起照片來也非常利落 好看






可愛的小天使




有名星風采  讓人一再注目的美麗新娘~(*@ο@*) 哇~


 



我送給新人们一張精修的照片,圖檔很大,可洗大張照片低!

我放在網路上的是剪裁縮小版∩__∩y


郎才女貌  才子佳人 !


祝福 您們  白頭偕老 幸福快樂!






感謝葉小姐的信任~

媽媽妝+一位阿姨的妝也給我化\^o^/



謝謝您們 !


 


 


 


 


彩妝 +  攝影 :  L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