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一早來到新娘家
發現新娘好像沒睡飽
兩眼疲憊


原來前一晚已經哭2小時ㄌ
因為不捨

我一邊安撫她ㄉ情緒
她還是止不了淚水


除了以前有一次新娘 結婚前3天去做臉的嚴重事情
(婚前一個禮拜嚴禁做臉~~~那次新娘脫皮嚴重 上妝不易 多處皮膚 產生皸裂現象)


我很擔心她的眼睛狀況

肯定很 乾 很酸 很疲憊

而且她也有戴隱形眼鏡






化妝中途  果然她眼睛一直不舒服


就在她化完妝時  她說右眼有刺痛感


 


想要到洗手間把隱形眼鏡拿掉




真的  嚇到我了~~~~~

希望新娘们注意: 婚前一個禮嚴禁做臉  , 前一晚不要哭

留著當天 哭就好喔!

雖然2次都有驚無險~~~~但請不要這樣嚇我~不然我心臟會給妳們嚇壞









美美的出嫁是一定要ㄉ!




新娘有一頭及腰長黑直髮

今天全部用新娘的頭髮做造型



我用緞帶捲 手法 在她頭上雕塑一個幸福快樂的 城堡


這個幸福快樂的 城堡 以後會有可愛的小朋友笑聲圍繞



還有男主人的細心呵護


不捨









不捨父母恩~







晚宴進場~頭上有隻大蝴蝶

以前新娘家再做早餐店

新娘每天就像隻花蝴蝶  再店中忙碌 飛舞著

新郎    不知何時    愛上 這隻  美麗 勤勞 孝順的  花蝴蝶






寒流~~~好冷好冷





雙雙對對  萬年富貴



後面有加皇冠~













玫瑰真花喔~還有滿天星


真的好美麗






玫瑰花和滿天星也是在現場加工ㄉ ~





特別給新娘媽媽梳"方恰恰"髮型

大家都讚美說高貴大方




古典美人一枚





 


 



聽說新郎喝了3杯紅酒(娶到意中人~太開心了~~)


紅酒後勁很強喔~~~~





 


 


 


紅酒後勁很強喔~~~~新郎少喝酒
真ㄉ醉了~~~






 


 


 







 


彩妝造型+攝影:L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