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水水來試妝,

都是到我的臥房來作妝髮造型的溝通,

因此  在水水來前2個小時,

我都在  大  掃   除,

清潔完畢  再佈置一下,

在床上鋪 上超大花巾,再擺上彩妝用具, 也給倚子 裝上舒適的新軟墊,

一切的努力  只希望 水水们不要嫌棄 我那小小的臥室 !

在此   感謝 之前的水水们  願意屈就在那小小的,不是很 nice的空間,

感激 妳們,  才有現在 這麼棒 的 新工作 室.


 


因為我的  先生 ,(感謝先生ㄉ支持~)

看這麼多前來試妝 的 水水们,

確認 Luna 要走 彩妝的路,

乾脆讓步,

客廳切一半當Luna的工作室,
 

這張圖是 剛完工隔天  有客人來化妝~

看到粉 紅 色  一直問哪買的,

其實都是訂做的,

特別拿樣品色給師傅,

請他訂製同色的化妝檯,精品櫃及穿衣鏡.

化妝檯還是比照 專業級訂作ㄉ,尺寸購大,

原本裝ㄉ是珍珠燈,

但燈泡會發熱,

後改為Led燈,

雖然 價格 貴十倍, 但解決了太熱的問題 !



粉色窗簾也是訂作ㄉ,還特別從國外訂製這款同色窗廉,

Luna 3月除原本 Case,

幾乎都在忙 整修 工作室 的事 了!

因此少po文上來請見諒!






感謝卓師傅幫我完成工作室, 過程中 難免會有些 問題產生,多虧 師傅 幫我解決.


 


 






本來以為水晶燈 是裝好 水晶珠 才送來,

打開才發現  ,

須要自己 慢慢 安裝,

感謝水電師傅.木工師傅及卓師傅 幫我一束一束裝上,

真的非常費工夫,

尤其晶瑩剔透的水晶珠,

搞的大家眼花撩亂!



 



玻璃師傅 到府安裝玻璃! 技術很厲害的老師傅!


 


感謝~ 水電師傅.木工師傅及卓師傅 及油漆師傅~幫Luna完成夢想!


 


Luna  終於有 專屬的工作室了!


 有自己 的 化妝檯~


漂亮的精品櫃,


這幾天已經把飾品擺滿整個精品櫃~~~


看起來真的讓人  感覺好  專業喔!


 


 


希望這工作室 能 提供給新人更好  .更舒適 的 環境 !


(須要 卓師傅幫您施工裝潢 的人請留言, Luna給您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