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2011 12 24 那天有更夠冷

新娘们親自來Luna工作室

Luna免於奔波之苦


但因為早上有2位新娘要化妝,


尤其是排6點到八點的新娘居然給我遲到半小時,
 


而且還要更換試妝敲定的髮型,

說真的  讓我好緊張,雖然最後都順利完成!


我要特別感謝林小姐,


因為她就安靜的坐在沙發上,

看著另一位新娘延遲著屬於她的時間!



這位漂亮有氣質內涵的就是林小姐!


風度大量!

命裡格局特大的人! 以後她若能有驚人的成就我一點都不意外!



 







親手做的柔美頭花就是想讓妳獨享!




南北樓提供的鳳冠霞披  我不知有無拼錯字!


人氣紅不讓!



伴娘的頭髮也是我盤ㄉ!





南北樓裡邊的裝潢真的好古典,好些老家具現在越來越少看到~

我待再休息室舒服的不願入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