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接到楊小姐簡訓.

因為拖了一個多月還沒把照片光碟整理好寄給她,

這個月期間 過年 小朋友轉學 雜事一堆ㄋ~~真的超級忙!


真的很不好意思!
昨日趕緊把光碟整理好寄出!


看在Luna有用功編輯照片的份上原諒我啦!


白紗下面那個是真的稻穗喔!
真的要特別準備才有的ㄋ!
美吧!




新郎說最尬意這個造型!

熱情奔放的紅玫瑰!


我也超愛的!

很有西班牙南部風味呀!


楊小姐真是個擁有陽光迷人笑臉的美人!

她老公可是廚師喔!這樣應該可以少下廚了~(我自己想的!)


 




這造型也很棒~當初與楊小姐在試妝時敲定這造型!







白紗進場!
新郎人高馬大 新娘小鳥依人~~甜蜜的一對新人!


可能看著羨慕~最近我居然做了一個怪夢


"夢見我要結婚了~正在煩惱著結婚裡的小事情..."



結婚了11年夢見這種夢應該 看清楚新郎長甚麼樣子?!

醒來後  才很好奇!!


哈!!!!!!


 


 


 






這手套是2層喔~因為2個顏色都只是相近禮服的顏色,


楊小姐冰雪聰明把2支套上手混出與禮服相配的COLOR!


idea 超級好!


 


 以下這2張是精華喔!













希望 這對新人

齊心合力 互相扶持

開創自己的一片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br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